fbpx
格蘭登台北門市案例 2013 實木烤白 廚房 全圖

建案招待所 台北長群案例(古典/實木烤白 台北門市作品)

最後更新日期 2021-04-22

實木廚具推薦 古典廚具推薦 實木烤白 格蘭登台北門市作品

 
長群建設金璽御品VIP招待所的完工照片。

這40多年來,格蘭登的客戶大多是口碑來的,部分是經過門市被樣品吸引進來。口耳相傳來的客戶裡,有的是朋友介紹,有的是之前和我們買過又再來買的,還有一種是同行介紹的,例如這次的長群建設。

聽當時門市同事說,來的是幾位年輕人。後來,我們才知道是負責他們工地建案的同業,介紹他們來的。他們希望能在VIP招待所擺一套漂亮的廚具,因為同業的擅長客層不同,所以介紹他們來格蘭登找需要的廚具。(同業老闆是我之前擔任廚具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時的成員,想到我,才想我們的高階廚具應該可以符合他們需要。)

找不到過程的施工圖,成品十分漂亮,一起來看一下成品照吧。

 
實木烤白 古典廚具

格蘭登台北門市案例 2013 實木烤白 廚房 實木烤白

來的幾位年輕人是學設計的,透過他們反覆和長群溝通過幾次,最終才完成這樣的成果。大面積實木烤白面板,看起來大方高雅。如果對實木烤白廚具有興趣的人,可以參考一下這套廚具呈現的感覺。

 
歐洲復古風 細部線條處理

格蘭登台北門市案例 2013 實木烤白 廚房 古典線條

因為長群希望是歐洲復古風,所以雖然都有古典家具特徵的繁複線條,但線條細部和我們門市樣品有點不同,感覺十分細緻典雅,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比較一下

繁複裝飾柱,上方實木造型線板,與特別做藝術造型的開放層架,從細節塑造歐洲復古氣氛,這也是我們自豪的可以符合客戶要求的工藝技術。

 
古典廚具中的現代化電器

格蘭登台北門市案例 2013 實木烤白 廚房 古典造型煙罩

即使喜歡歐洲古典風格,配備現代電器已經是現代廚房常態。不過如何裝設現代電器又不會破壞整體古典風格,對我們而言已經是再平常不過的一件事。

這次案例中我們用了古典造型煙罩,嵌入式抽油煙機,如果不仔細看其實看不太出來,又因為是招待所,不太可能做太複雜的料理,經過討論使用平面電爐,對整體古典風格的影響減到最低。

格蘭登台北門市案例 2013 實木烤白 廚房 嵌入式冰箱

招待所需要放冰箱。這款冰箱是德國利勃(Liebherr)嵌入式冰箱,他們是專門設計嵌入冰箱的公司。

冰箱門片可以直接使用櫥門門板,沒有打開冰箱前,從外表看會以為只是一般櫥櫃,大概只有從下方散熱裝置可以猜得出來裡面有家電。上方簍空花紋設計,是另一個散熱裝置。

格蘭登台北門市案例 2013 實木烤白 廚房 全圖

順道一提,抽油煙機左側的電器櫃都是半嵌式家電,由上往下分別是微波爐、蒸爐與烤箱,這是另外一種與古典設計結合的參考,看起來也並不會太突兀。

格蘭登台北門市案例 2013 實木烤白 廚房 雜誌稿

當時的雜誌廣告稿。

 
VIP招待所,服務貴賓的空間,不一樣感覺的廚具

來找我們的客戶,有時候告訴我們想要的廚具模樣,不一定會有物件或圖片可以參考,即使有圖片可以參考,客戶心中想要的廚具到底長什麼模樣,也都是需要反覆討論,多和客戶聊聊才可以知道他們的需求,幫他們做出具體規劃。

這些可以說都是每個案例的例行工作之一,如果您覺得只有一些想法,也歡迎來和我們討論,不需要太擔心。即使要做VIP招待所這樣特別的需求,我們也很樂於一起討論,一起找到顧客心中希望的廚房模樣。

 

更多古典實木廚具案例:
廚房即生活 新竹2014簡小姐案例 (實木/復古廚具 新竹門市作品)
廚房整體改修 新竹2014陳醫生案例 (原木/古典廚具 新竹門市作品)
打造夢想廚房 台北2014龍太太案例 (柚木/古典廚具 台北門市作品)
凡爾賽系列 台北2010 瓏山林案例(實木/古典廚具 台北門市作品)
退休後的舒適廚房 台北2012張老師案例(實木/鄉村風 台北門市作品)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