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格蘭登廚具 古典實木系列 柚木 台北作品 主圖

古典實木系列 柚木 台北作品 樣品介紹

最後更新日期 2021-04-22

格蘭登廚具 古典實木系列 柚木 台北作品 樣品介紹

 

我們可以說,古典實木系列廚具一直是我們的實力之作。

 
  格蘭登廚具相信廚房空間亦為室內設計一環,致力追求居家空間的整體美感。請不需再煩惱現代化廚具設備與古典家具的風格矛盾該如何解決,也不需因此將廚房鎖在角落。

  請放心交給格蘭登廚具替您打理規劃,作為女主人地位與家庭重心象徵的廚房可規劃居家空間之中,享受闔家歡樂氣氛與彰顯主人不凡品味。

格蘭登廚具 古典實木系列 柚木 台北作品 特色指引

格蘭登廚具 古典實木系列 柚木 特色介紹

  1. 1. 展現古典實木設計必備元素

  實木羅馬造型柱、實木造型上下飾板、格子原木框鑲玻璃櫥門,皆為古典實木設計的必備元素。格蘭登廚具提供多種實木面板,適合各種實木傢俱色彩。

  1. 2. 古典造型線條與繁複刻紋,細節處營造整體設計質感

格蘭登廚具 古典實木系列 柚木 台北作品 檯面古典線條欣賞

格蘭登廚具 古典實木系列 柚木 台北作品 檯面古典線條欣賞

格蘭登廚具 古典實木系列 柚木 台北作品 柱體古典線條欣賞

  古典實木廚具的華美典雅,即在於檯面、柱體等細節的處理。優雅的弧度、繁複的線條、精美的雕刻,缺一不可,細節處的精心設計才能營造整體設計質感,值得用心品味。

  1. 3. 創意巧思收納空間,讓賓客嘖嘖稱奇

格蘭登廚具 古典實木系列 柚木 台北作品 收納空間

格蘭登廚具 古典實木系列 柚木 台北作品 收納空間

  維持整體設計美感,更進一步來說,格蘭登希望做到的是,運用設計巧思,創造豐富實用的收納空間。看似裝飾柱體卻可拉出,巧思收納空間;下方實木門板內裝設各種大小抽屜,分類收納好輕鬆,拿取深處物品不費力。

  1. 4. 水龍頭與門把等五金配件精心挑選,提升整體設計美感。

格蘭登廚具 古典實木系列 柚木 台北作品 古典龍頭

  古典造型水龍頭,內為現代精密工藝。配件的精心挑選,總希望找到最能搭配整體設計者,正是格蘭登的專業與用心之處。

  1. 5. 古典設計嵌入現代電器,不須取捨美感與實用便利。(更多細節請見廚房知識分享一文中介紹的全嵌式電器。)

  以上為台北門市展示的古典實木廚具樣品介紹,實際可依據您的需求做各種客製化設計調整與規劃,下圖為另一種設計參考。

格蘭登廚具 古典實木系列 柚木 台北作品 設計參考

 
  交給格蘭登廚具,我們將為您作美學設計、現代實用、收納巧思、使用者習慣的整體規劃,讓每個人都羨慕您心愛的廚房。

 
更多古典實木廚具案例:
廚房即生活 新竹2014簡小姐案例 (實木/復古廚具 新竹門市作品)
廚房整體改修 新竹2014陳醫生案例 (原木/古典廚具 新竹門市作品)
打造夢想廚房 台北2014龍太太案例 (柚木/古典廚具 台北門市作品)

 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