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陶瓷烤漆 台北作品 主圖

現代極簡系列 陶瓷烤漆 台北作品 樣品介紹

最後更新日期 2021-04-22

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陶瓷烤漆 台北作品 樣品介紹


走進廚房的世界就感覺平和氣氛,發現極簡風格的不同風貌。

 
  大面積白色系儲櫃門板,吧檯設計與同色系水槽,上壓原木色系檯面,予人平穩感受。金屬色爐具、燈具與門把襯托,一間廚房兩種色系,呈現現代極簡的大方俐落。

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陶瓷烤漆 特色介紹

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陶瓷烤漆 台北作品 特色指引圖

  1. 1. 裝設玻璃壁面,增添廚房的不同趣味,美觀無縫隙易於清潔。

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陶瓷烤漆 台北作品 烤漆玻璃

  覺得原設計的設計簡明大方卻不好清潔嗎?格蘭登廚具提供不同配套方案,裝設玻璃壁面,鮮明色彩立刻改變廚房風格,玻璃光滑,解決您磁磚縫隙不易清潔的困擾。

  1. 2. 設置吧檯

  廚具連結檯吧,小空間大運用。吧檯區可作為烹調準備區域,方便家人一起製作餐點;同時亦可作為便餐區,料理後立刻享用的宵夜時刻或點心時分,家人一起談心的親密交流空間。

  1. 3. 轉角小怪物(S型轉盤)充分利用櫥櫃空間,嚴選五金配件延長使用年限。

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陶瓷烤漆 台北作品 轉角小怪物

  格蘭登廚具40多年的廚具設計經驗,十分了解現代極簡風格如何兼顧美觀與收納空間極大化。

  挑選五金配件時,皆考慮承重性,拉出推進的穩定性、流暢度,與耐用性,認真把關每一處細節。此款轉角小怪物為德國Kesseboehmer製品,底座為整片平板絕非一般市售台製小怪物的網狀結構。

  1. 4. 同色系德國Blanco結晶岩水槽

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陶瓷烤漆 台北作品 德國Blanco水槽

  格蘭登廚具推薦德國Blanco結晶岩水槽,多種色彩可挑選且易於整理,此款作品我們搭配同色系的雙水槽設計,需瀝乾之蔬果或碗盤可暫置於右側水槽,不影響主水槽使用。

  水槽上方搭配同色系水龍頭,細節處提升整體設計質感。

  不論廚房空間大小,格蘭登廚具皆期許以40多年豐富經驗找到最適合您的配置,千百種門板、檯面、配件的組合搭配,更是我們嫻熟於心的本事。

 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