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新竹作品 樣品介紹 主圖

現代極簡系列 新竹作品 樣品介紹

最後更新日期 2021-04-22

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新竹門市 樣品介紹

 

暖黃色與原木色系櫃門巧妙結合,賦予廚房溫暖感覺;中島區成為料理區域,靈活彈性的空間配置,溫暖時尚的廚房設計。

 
  暖色系與原木色系一直是給人溫暖感覺的色系,用在開放式的廚房空間時,立刻讓居家空間有溫暖感受;我們混用兩種材質,搭配白色系檯面,使色彩具有變化。中島區為料理區域,空間運用彈性,整體線條俐落,打造溫暖時尚感覺的廚房。

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新竹作品 樣品介紹 特色指引圖

現代極簡系列 新竹作品 特色介紹

  1. 1. 中島區為料理工作區,靈活彈性空間,多人一起參與料理好歡樂

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新竹作品 樣品介紹 中島料理平台

  此款廚具的烹煮區域(爐具)設在中島,大面積長方形工作平台可讓多人一起參與準備,一起享受料理樂趣吧。

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新竹作品 樣品介紹 廚房休息站

  中島區另一側設計成可以擺放椅子,當成主婦專屬休息站,從此等待好菜上桌的時間,不用再站在一旁罰站,拿本食譜、雜誌,喝杯咖啡,放鬆一下。

 

  1. 2. 輕盈時尚櫥櫃 大小櫃門美感與實用性兼備的分割比例

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新竹作品 樣品介紹 半崁懸吊櫃

  半崁懸吊櫥櫃,也就是櫥櫃並非整個崁入牆壁,也不是獨立於牆面外,下方不貼到地面,這樣的空間運用會給人不同的視覺感受,時尚輕盈的設計感。

  我們將櫃門分割成大大小小的空間,一方面這樣的比例較具有美感,一方面大小櫥櫃與中間開放空間的規劃,可讓使用者彈性擺放各種物品,需要常拿取或欣賞的物品可放在中間開放儲物格中。

 

  1. 3. 全嵌式或半嵌式的電器配置,依喜好的不同選擇

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新竹作品 樣品介紹 全嵌式烘碗機

  水槽左下方配置全嵌式烘碗機,看起來只是一般櫥櫃,使中島櫃看來有整體感;另一側整面櫥櫃則裝設半嵌式BOSCH電器,因為空間配置適當,看起來也相當美觀。兩種電器配置方式大家都不妨參考看看。

 

  1. 4. 收納空間考慮使用者動線規劃 貼心好拿取

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新竹作品 樣品介紹 爐下大抽

  爐具下方三層大抽屜,分層可以放置刀筷叉匙、各種碗盤、常用鍋具與調味料等等,考量到下廚者需要拿取的物品(最下方拿出鍋子烹煮,煮好後裝盤,放上湯匙上菜),放在最適當的位置,貼心規劃收納空間。

 

  1. 5. 德國Blanco原裝進口水槽與伸縮龍頭 質感品味與實用性兼具的配件

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新竹作品 樣品介紹 德國Blanco水槽與伸縮龍頭

  水槽與水龍頭看起來不是很重要,不過卻是提升整體廚房質感與後續使用感受的重要配件之一。

  此款德國原裝Blanco水槽與伸縮水龍頭,其傾斜角度、材質光澤、線條處理,都是展現工藝技術與設計美的高質感配件;伸縮水龍頭方便清洗水槽無死角,不用另外裝水或者把水放滿才能將水槽整理乾淨,高瓶口容器等也不用因為水龍頭出口位置難以裝滿了。

 

  1. 6. 介紹幾處提升整體美感的好設計

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新竹作品 樣品介紹 杜邦水波紋

  檯面為杜邦水波紋,檯面的細微變化,提升整體美感。

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新竹作品 樣品介紹 櫥櫃上方照明

  櫥櫃上方照明,豐富廚房光源層次感,提升廚房氣氛。

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新竹作品 樣品介紹 吊櫃前移照明

  上方吊櫃前移,後方空間裝設光源,放在層板上的物品看起來更漂亮了。

 
  此款廚具在空間配置比較特別,將中島區設為料理平台,希望可提供對廚房設計或打造獨特廚房有興趣的人,參考一下廚房空間配置的彈性與變化。

  格蘭登廚具除了追求廚房風格的變化,使用者的需求、電器配置、收納空間規劃、配件選擇等等,都是我們納入廚房整體設計的重點事項,讓您不需要為了打造心愛廚房的小事傷腦筋。歡迎您線上或者來電預約,讓格蘭登廚具有機會為您服務。

 
更多現代極簡廚具案例:
極簡明亮實用廚房 台北2010朱先生案例(現代極簡/鋼琴烤漆 台北作品)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回到頂端